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彰師大獅子會至廬山國小探訪本校山地服務社,持續關懷原住民小朋友教育

▲彰師大獅子會陳輝農會長(右四)與重要獅子會幹部勉勵山地服務社同學。


  彰化師大獅子會陳輝農會長與謝秀櫻輔導會長、彭冠龍秘書長率重要幹部與獅兄姐於7月26日至南投市仁愛鄉廬山國小探訪本校山地服務社,為同學加油打氣並致贈社福金1萬元與物資。陳輝農會長表示,這些青年將自己的暑假期間奉獻給山地區的小孩,10幾位同學分成炊事組、教育組和生活輔導組,工作詳細清楚到位,服務態度相當令人感動。

  謝秀櫻輔導會長同在擔任獅子會會長期間即率幹部參與山地服務社活動,她將這份感動承傳下去。此次行程見到炊事組的學生有點手忙腳亂,擔任全國廚師職業工會聯合總會榮譽理事長的她,立刻親自教授學生如何將現有食材煮出可口佳餚,讓學生充滿驚喜,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她表示,看到學弟妹的熱情與服務能振奮人心,希望能支持他們一直保持這樣的熱誠。

  同時,彰師大獅子會亦拜訪廬山國小主任,校方表示原住民學校相當需要大家伸出一把手,幫助孩子接觸不一樣的人物與教育。而獅子會則規劃將邀請原住民小朋友到彰化市一日遊,並考量未來能將現在最流行的機器人課程、AI課程也融入給原住民的小朋友。

  本校山地服務社在寒假期間將至更深山裡的都達國小,是屬於賽德克族部落,彰師大獅子會屆時亦會共同前往給予支持,也歡迎各界重視教育與善心之團體或人士一起關懷原住民教育。 

▲彰獅大獅子會謝秀櫻輔導會長為服務社同學進行烹飪教學。

▲本校山地服務社學生在服務期間細心安排課程、生活輔導與工作項目。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