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榮譽榜】本校師生亞運奪牌 為國為校爭光

▲本校跆拳道運動代表隊蘇柏亞同學(右五)榮獲2018亞運金牌、黃鈺仁同學榮獲2018亞錦賽銅牌(右三)。(右起:跆拳道蘇泰源教練、運動系蔡忠昌主任、黃鈺仁同學、郭艶光校長、蘇柏亞同學、台明將企業林肇睢董事長伉儷、彰師大獅子會張榮鑫前會長、飛絡力電子蔡其明董事長、體育室張家昌主任)


  為鼓勵恭喜本校學生及教練為國爭光,於亞錦賽、亞運取得優秀成績,彰師大獅子會張榮鑫前會長、台明將企業林肇睢董事長伉儷,以及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等校友特別贊助辦理選手餐宴,並特製紀念獎盃及獎勵金。會中郭艶光校長感謝學生及教練為校爭光,期待能繼續為國為校爭取榮耀。是日與會貴賓包含網球江勁彥教練、跆拳道蘇泰源教練、郭謙慧教練、飛絡力電子蔡其明董事長、台明將企業陳柏文副總經理、吳幸蓉公關經理,以及本校郭艶光校長、陳明飛副校長、林哲鵬主秘、公關中心蕭輔力主任、運動學系蔡忠昌主任、體育室張家昌主任、邱金治組長、鍾孟玲組長等。

  郭校長致詞時表示,本校雖非體育專業的大學,但於各項競賽裡,包含2017世大運、全大運以及2018亞運、亞錦賽中,學生都能為校爭光,感謝並恭喜選手以及勞苦功高的教練。尤其在蘇泰源教練的帶領之下,跆拳道不僅在大專相關的運動會,甚至在亞洲的賽會,都取得十分亮眼的成績。相信在未來的奧運賽事,學生們也能代表學校、代表國家爭取更多的榮耀。

  體育室張家昌主任、運動系蔡忠昌主任感謝學校及校友們對運動團隊的支持與照顧,讓同學們在外比賽也倍感溫暖及力量,緊接著明年義大利世大運以及2020奧運,期待同學們能為學校、國家爭取更高的榮譽。

  蘇泰源教練對學校各單位全力的支持表示感謝,學生們長期於國家隊訓練及出國爭戰搶奧運積分進而獲取奧運參賽門票的同時,學校不管是在資源、課業及生活照顧上都給學生們無後顧之憂的支援,學生們返校都會有回家的感覺。2018亞錦賽台灣的國手12位中,彰化師大即佔9席,亞運10位國手中,彰化師大亦佔7位,堪稱為國內跆拳道國手培育之搖籃。現目標放眼2020東京奧運,期待彰化師大加油團能到東京奧運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一起見證我校學生於奧運殿堂摘金奪銀的時刻。

▲郭校長致贈獎勵金鼓勵本校跆拳道運動代表隊國手繼續為國為校爭取榮耀。

▲2018亞運金牌蘇柏亞同學(右)代表致贈簽名亞運紀念T恤。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