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相信美好.鵬程萬里」47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活動圓滿成功

▲郭艶光校長邀請與會貴賓一起舉杯慶賀,共同祝福彰化師大47歲生日快樂。(左起:本校陳明飛副校長、傑出校友發展協會許立國理事長、進德中學師生聯誼會白明清總會長、聖和汽車柯育沅董事長、郭艶光校長、校友總會黃秀霜理事長、南彰實業楊昌宏董事長、白沙文教基金會曾榮華董事長、李清和副校長)


  為了迎接本校47週年校慶年度盛事,特地以「相信美好.鵬程萬里」為主題,籌辦了一系列精彩的慶祝活動,邀請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參加,共享喜悅。

  「47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在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時於進德校區綜合中心演講廳舉行,開場由學生社團白沙民族舞蹈社帶來精采的「彩雲之南」舞蹈表演,為校慶典禮揭開序幕。接續由學務處特別精心製作「樂築夢想」影片,呈現本校近年來重大建設,建成項目有「南邊坡整治工程」、「寶山校門暨環校道路」、「國文系二館」及「王金平游泳館」,刻正蓋建中的為「王金平活動中心」、「第十學生宿舍」,籌劃中之建設為「理學院大樓」及「經世館二館」,展現了彰師樂築夢想,逐步完成建設之成果,期盼彰化師大能更茁壯與躍進。

  立法院王金平前院長特別蒞臨典禮會場致詞,王前院長同時也為本校校務發展諮詢委員會召集人,為本校47週年校慶獻上祝福,對於本校致力於校務推展及校友之傑出成就極為稱許,並祝福彰化師大校運昌隆,躍升為國際化頂尖一流大學。

  校慶典禮中,聖和汽車柯育沅董事長特別致贈個人畫作「雲南山水」,柯董事長透過細膩的筆法,勾勒出不同的自然風情,象徵本校卓越成長,持續勇進的態度與精神。

  當日學校除了頒發表揚傑出校友、校友傑出表現獎外,感念多年奉獻教學及服務的教職員們,也特別頒發教學奉獻獎及服務奉獻獎。

  典禮尾聲,則由本校「原動力」社團原住民族的學生獻上祝福歌曲,在嘹亮的歌聲中,再次帶起另一波高潮,最後由郭艶光校長邀請與會貴賓共同舉杯慶賀,分享彰師大47歲生日喜悅,大會於歡樂中劃下美麗休止符。

▲校慶大會郭艶光校長致詞。

▲立法院王金平前院長蒞臨校慶大會致詞。

▲校友總會黃秀霜理事長致詞。

▲聖和汽車柯育沅董事長(右)致贈作品「雲南山水」。

▲特教系學生左盛陽(左丹奴)及沈芳如擔任典禮主持,妙語如珠,博得滿堂彩。

▲白沙民族舞蹈社表演「彩雲之南」增添校慶熱鬧氣氛。

▲慶祝大會尾聲由學生社團「原動力」獻上祝福歌曲。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