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彰師大獅子會新春團拜暨捐款支持校友服務

彰師大獅子會新春團拜暨捐款支持校友服務 

▲捐款儀式由陳明飛副校長與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主任蕭輔力代表接受


  彰師大獅子會於21日舉辦新春團拜暨理監事聯席會2月份例會,會長陳輝農代表該會捐款新台幣10萬元給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以充實公關中心業務與活動推展經費,以行動支持及肯定公關中心對校友、校友組織關係維護與熱誠服務的精神。   

  捐款儀式由陳明飛副校長與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主任蕭輔力代表接受。陳輝農會長致詞時肯定蕭輔力主任帶領的公關中心團隊,及其對校友組織的支持,並多次提及創會長賴博司期許該會在從事社會公益的同時也能持續的回饋母校,該會也將秉持此精神持續推動會務並與母校深度結合。

▲陳明飛副校長致詞感謝彰師大獅子會成員   

  陳明飛副校長致詞感謝彰師大獅子會成員能夠在經營事業之餘還能服務社會、回饋母校,近期內已多次捐款母校以充實學校「績優運動選手業務與活動推展經費」,支持運動績優選手致力於運動成績提升。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主任蕭輔力也感謝彰師大獅子會獅兄、姐及歷任會長對母校事務熱心參與及對公關中心的肯定。

▲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主任蕭輔力致詞感謝彰師大獅子會對母校事務熱心參與   

  餐會現場與會來賓及獅子會獅兄、姐相互寒暄拜年、溫馨熱絡;創會長賴博司及陳輝農會長並應景提供刮刮樂紅包給與會人員試試手氣,活動現場充滿新春歡樂氣氛。(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陳明飛副校長致贈感謝狀于彰師大獅子會

▲創會長賴博司及陳輝農會長並應景提供刮刮樂紅包給與會人員試試手氣,充滿新春歡樂氣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