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本校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辦理聯合春酒暨企業參訪

本校

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

辦理聯合春酒暨企業參訪

三會至傑出校友柯育沅董事長經營的「聖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企業交流與參訪活動


  3月30日,本校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首次聯合舉辦春酒午宴暨企業交流參訪活動。郭艶光校長與陳明飛副校長、林哲鵬主秘、公關中心蕭輔力主任等師長也出席參與活動。

  郭校長在致詞時表示,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在連結校友與母校互動有積極的功能,也提供學校弱勢學生急難扶助,助益很大。往後,更期許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在黃秀霜、許立國理事長、曾榮華董事長的帶領之下能有更多的校友積極參與會務。中午餐會後至傑出校友柯育沅董事長經營的「聖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企業交流與參訪活動。

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首次聯合舉辦春酒午宴暨企業交流參訪活動

  「要做就要做好」,本校傑出校友柯育沅學長在1988年創立聖和汽車,長期經營進口車品牌的銷售及維修,從一開始的專注於服務在地居民,到斥資買下1300多坪土地的現址,以提供更健全的多元服務。期間多經銷歐系品牌如VOVOL、JAGUAR及LAND ROVER等知名品牌,在今年1月正式成為Peugeot寶獅與Citroen雪鐵龍的中區經銷並成立雙品牌的旗艦展示店,以全新面貌及團隊,將兩個充滿設計感、運動化、個性十足及機能性豐富的法系品牌在臺灣發揚光大。

  「就是要用心經營顧客關係呀」,在與校友分享事業經營之道時柯育沅學長笑著點出了聖和汽車何以能創造高業績、好口碑的關鍵。聖和汽車雖然位於花壇鄉,但多年來,銷售成績絲毫不遜於都會區經銷商;過去在經銷VOVOL汽車9年期間,銷售量累積逾2500輛,紀錄至今無人能敵;除了銷售成績傲人,後續在代理英國JAGUAR及LAND ROVER汽車時連續3年同列兩大汽車品牌顧客滿意度第一名的肯定,用心經營顧客關係為聖和汽車建立好口碑。郭艶光校長、黃秀霜、許立國理事長、曾榮華董事長也一致推崇柯育沅學長在經營事業有成之餘,在藝文、繪畫上的執著與成就,去年校慶時還曾致贈一幅大型油畫作品給母校,目前典藏在圖書館供全校師生欣賞。

參訪聖和汽車公司,左起為白沙文教基金會曾榮華董事長、校友總會黃秀霜理事長、傑出校友柯育沅董事長、郭艶光校長、傑出校友發展協會許立國理事長

  此次是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首次舉辦「聯合春酒午宴暨企業交流參訪」活動,校友會員出席踴躍,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並利用餐敘前召開理監事會議報告會務及討論後續重點工作事項,以積極推動會務、服務母校。(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餐會現場,傑出校友們互動熱絡

柯育沅董事長珍藏的百年骨董汽車

▲企業交流與參訪

傑出校友柯育沅董事長分享事業經營心得

Peugeot寶獅與Citroen雪鐵龍雙品牌旗艦展示店

參觀柯育沅董事長的油畫作品及收藏品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