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暑期關懷與服務 - 農村服務隊出隊,彰師大、彰工獅子會挹注活動經費

暑期關懷與服務

農村服務隊出隊

彰師大、彰工獅子會挹注經費

 

108暑期農村服務隊出隊誓師大會,彰師大、彰工獅子會挹注經費

 


  

  4日,彰師大農村服務隊出隊誓師大會,彰師大、彰工獅子會挹注經費以協助同學至偏鄉農村社區國小進行服務工作。

 

  本校服務型社團農村服務隊基於現今大學生自主時間較多,如能妥善利用課餘時間投入社會關懷、準備活動並親身走入社區服務,或在暑假辦理育樂營讓偏鄉學童參與,不僅能讓當地學童體驗平時沒有的資源,也能讓參與服務者學習到組織、協調、團隊工作的能力,同時也透過實踐學習服務的精神。

 

▲彰師大獅子會新任會長王鳳英致贈獎助金

 

  彰師大獅子會深度與學校服務性社團結合推展社會服務。今年在6月會長交接時頒發彰獅獎表揚彰化師大三個服務性社團的服務與貢獻。長期以來,彰師大獅子會與彰工獅子會持續贊助農服隊在寒暑假期間出隊經費,以行動支持同學的服務熱情及對教育深耕,幫助更多的偏鄉學子的初心。

 

  彰師大獅子會新任第12屆會長王鳳英致詞表示, 彰師大獅子會秉持創會的服務理念與態度;來自彰師大、服務從彰師大出發的理念,全力支持農服隊等服務型社團的偏鄉服務活動,發揚彰師大獅子會的獅子精神,也感謝彰工獅子會新舊任會長陳志池、邱垂桐會長的共襄盛舉以擴大服務的能量。

 

▲彰工獅子會新任會長陳志池致贈獎助金

 

  此次暑期農服隊將透過、家訪、老人關懷、掃街、幫忙農收、搬運等社區服務方式滿足當地需求,並舉辦育樂營以活動、演戲、自己創作等模式,讓學童學習不一樣的知識。將資源導入因城鄉差距,資源分配落差的弱勢地區中、小學生、持續對於教育深耕,幫助更多的偏鄉學子。(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彰師大獅子會彭冠龍獅兄勉勵同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