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恭賀本校運動學系96級蔡文誠校友蟬聯SBL總冠軍MVP
新增網頁1

本校蔡文誠校友繼去年榮獲SBL職籃總冠軍賽MVP及年度MVP大獎肯定,今年蟬聯總冠軍賽MVP。
出身乙組球員的蔡文誠幫助璞園擊敗台灣大完成SBL的3連霸;而蔡文誠在總冠軍賽的好表現,讓他蟬聯總冠軍賽MVP。
由於蔡文誠在球場上的貢獻不輸給洋將,因此有「土洋將」的美名,他在總冠軍戰5場比賽,依序繳出15分10籃板、15分15籃板、11分5籃板、1分9籃板以及17分12籃板,而他只得1分的那場正是璞園唯一落敗的比賽,也說明身為璞園隊長的蔡文誠對球隊的重要性。

附件:

2013SBL頒獎典禮

我所認識的蔡文誠

遠見雜誌平民英雄蔡文誠

2014蔡文誠蟬聯 SBL總冠軍賽MVP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