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校友總會|加入校友總會

各位親愛的學長、學姐們:

  你們是否默默關心學校的一切情況,而正苦惱著如何以實際行動支持學校呢?現有一種最簡便的方式,那就是加入校友總會,加入校友總會不但可以支持學校,更可讓你們在忙碌工作之餘與一些老朋友或敬愛的老師們聯繫,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學校因為有你們的加入,將會更將成長、茁壯!我們誠摯歡迎你們的加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加入校友總會GO!GO!GO!

 

一、如果各位校友要加入校友總會,有以下兩種型態:

1. 個人會員入會(個人入會申請

(1)一般會員新台幣1,500元(入會費500元+常年會費1,000元,不得要求退費)

 

(2)永久會員新台幣30,500元(入會費500元+永久會費30,000元,不得要求退費)

2. 團體會員入會(團體入會申請

一般會員新台幣7,000元(入會費2,000元+常年會費5,000元,不得要求退費)

二、繳費方式

1.以現金袋方式郵寄至彰化市進德路一號 彰化師範大學公關中心收。

2.至ATM轉帳,郵局代號:700,局號:0081146,帳號:0134043。

3.至郵局購買郵政匯票,受款人為:中華民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友總會。

三、本中心於收到入會申請書(請郵寄至彰化市進德路一號 彰化師範大學公關中心收)及繳款證明後,將會開立收據並通知您已加入校友總會。

四、總會於日後若有舉辦開會或是任何活動,將會通知您參加,謝謝!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