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本校校友總會第五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理事長改選 前台南大學黃秀霜校長高票當選理事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友總會於105年7月23日舉行第四屆第八次理監事會議、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並辦理第五屆理監事及理事長選舉,由前台南大學黃秀霜校長當選第五屆理事長。

  於當日會議中,由第四屆黃新發理事長將校友總會印信交接予新任黃秀霜理事長,並由連任的監事主席-建國科技大學陳繁興校長監交。當天本校郭艶光校長、陳明飛副校長,以及曾任畢業生生涯輔導處處長的進修學院葉凱莉院長、秘書室林哲鵬主任秘書、教研所王智弘所長與現任公關與校友中心蕭輔力主任與會,另外本校各縣市校友會團體會員代表與本年度由各地區推選之42名校友代表等人出席狀況踴躍,顯示校友對總會會務發展之關心。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友總會在各界校友的努力下,於民國93年立案成立。由同德家商謝招宏董事長擔任第一屆的創會理事長。民國96年由時任豐原高中的曾英三校長當選為第二屆理事長。民國99年由教育部國教署黃新發副署長接任第三、四屆理事長。

  黃新發理事長任內積極拓展會務,各縣市校友會不僅增加至18個,並且成立了馬來西亞與澳門海外校友會,以凝聚海內外校友之向心力。為了有效匯集各縣市校友並提升執行效率,黃理事長任內更進行了組織調整,將會員大會改為代表制,使校友總會運作更臻完善。黃新發理事長於卸任致詞時感謝各界校友支持,並期許未來校友總會能進一步凝聚各界校友的力量。

  此屆當選之黃秀霜理事長曾任台南大學校長,目前為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訪問教授,大學就讀本校(時為國立彰化教育學院)輔導學系,研究成果豐碩並且熱心公益,並且曾獲頒本校傑出校友,足為校友之楷模。

  黃秀霜理事長於當選致詞時表示感謝校友的支持,並且表示未來將會針對服務各地區校友進行努力,促成屏東與金門校友會之成立,加強海外校友之聯繫工作、成立海外校友組織。同時,也將結合本校傑出校友發展協會、彰師大獅子會以及各系所的系友會,讓校友總會成為學校與校友的橋樑,也是畢業校友永遠溫暖的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