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UCAN]登入並進行施測
職業興趣探索:1~4、職場共通職能:5~6、專業職能:7~10。

 

Q1: 忘記帳號密碼

A1 :

發生帳號密碼問題請立即私訊我們,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登入上的問題

官方粉絲頁:國立彰化師大-職涯發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ncue.career


Q2 :系所指定的職涯類型與就業途徑那裡看

A2:

請點選本篇公告系所選定的三大就業途徑 

選擇時先選職涯類型,再選就業途徑,如輔導與諮商學系 指定的就業途徑就是 教學、社會工作服務、心理諮詢服務,職涯類型為教育與訓練個人及社會服務


Q3:若想更進一步了解施測結果,該詢問誰?

A3:

每學期均會安排相關的一對一的UCAN諮商活動,請密切注意我們的活動公告。

如果對於規劃自己的生涯與職涯有更進一步想要探索自我,建議您先至本校的學生諮商輔導中心洽詢。


Q4.:請問做這些檢測可以幫助自己那些部份?

A4:

任何的評測系統都是做為參考用的,為的是在這個世界多樣的工作與職業中提供一個指引,提供一些工作與職業的選擇的一個幫助,但是下決定的還是自己,求職時也不一定要選擇職業興趣高的工作!而共通職能與專業職能也只是一種提醒自己從事相關工作內容需要具備那些能力,重點是經過UCAN測驗之後,自己決定要加強那些方面的能力,才是測驗後真正可以幫助您的地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