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彰師彰工攜手前行 校友師生共創未來

▲彰化師大與彰師附工兩校師長、校友團體理事長合影。


  本校於10月4日舉辦彰師彰工會長聯誼餐會。本次是彰工石文傑校長上任後首次聯誼餐會。為加強聚彰師彰工兩校師長與校友交流,凝聚兩校未來共同發展之共識,特邀集彰化師大與彰師附工兩校師長、校友團體歷任會長與理事長一起參加本次餐會,場面盛大隆重。是日與會貴賓包括彰化師大校友總會、白沙文教基金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彰師大獅子會、EMBA協會、EMBA學會、IMBA協會、IMMBA學會、財金領袖協會、人管協會、綠能協會與工教系系友會等團體之歷任會長與理事長。以及彰工文教基金會、家長會、校友會、獅子會、家長會長聯誼會、退休人員聯誼會等。今次餐會有近百位歷任會長與理事長一同共襄盛舉,藉由本次餐會建立更廣泛的交流。

  本校郭艶光校長表示,彰師彰工兩校一家,首先感謝彰工陳貞卿會長、江達隆會長與游銘仁會長先後發起彰師與彰工的聯繫餐會,增進兩校的實質交流機會。另感謝白沙文教基金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提供此次相聚的機會,彰化師大各校友組織現任、前任甚或下屆會長此次餐會皆熱情參與。而彰工在蕭瑛星校長八年來的帶領下,校務推動得到所有的教師、學生、校友以及彰工六大會的大力支持,也期待彰工在石文傑校長的帶領之下,校務昌隆、會務蒸蒸日上,兩校校長共同努力之下,讓彰工與彰師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新上任的彰工石文傑校長於今年8月1日回到母校服務,致詞中特別感謝蕭校長、師長、彰工六大會的努力與奉獻。為校務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也對於彰化師大提供場地作為彰工承辦教育部全國童軍大露營活動、彰工學生就讀彰化師大第一年免學雜費住宿費等支援表示感謝。石校長也表示將會繼續提供彰師師培生到彰工進行實習、支援彰師舉辦大型試務工作。石校長上任後已協調開放彰化師大與彰工兩校間的側門。便於彰工學生就近至彰師學生餐廳用餐、利用圖書館與游泳館等設施。未來將積極規劃彰工學生到彰師修習微課程以及實見習。

  蕭瑛星校長則表示感謝郭校長不論在獎學金籌措、課程安排、校務行政的支持,看到兩校緊密連結在一起,不僅作為彰工的一份子而感到光榮,也為彰工的學子感到欣慰。

  彰工文教基金會榮譽董事長楊昌宏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在座各位皆對教育相當重視,感謝郭校長、歷屆校長、家長會、校友會,兩校猶如兄弟一般,希望大家把握今次餐會交流的機會,因知所感恩,並有回饋的心,聚集交流方能促使成就。

  本次餐會東道主之一,白沙文教基金會曾榮華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彰工創校至今,校友人才輩出,學校的經營也在家長會、校友會、文教基金會與獅子會等組織的協助之下會得很大的挹注。彰工的校友與家長對於學校回饋的熱心非常令人敬佩。而白沙文教基金會也長期針對彰師在各方面表現優秀的學生師長提供獎助,或是對於需要急難救助的學生提供協助。因此對於彰工各大組織的動能更感尊敬。

  傑出校友發展協會許立國理事長表示,彰師與彰工近年來在郭校長與蕭校長以及許多熱心人士的努力之下,關係日益密切。很感謝陳貞卿會長、江達隆會長與游銘仁會長先後發起彰師與彰工的聯繫餐會,讓雙方的師長與貴賓有交流的平台。 

▲本校師長與各校友團體歷任會長與理事長合影。

▲彰師彰工兩校一家,透過聯繫餐會,增進兩校的實質交流機會。

▲席間兩校交流熱絡。(左起:大力卜公司蕭瑞芬董事長、彰工文教基金會簡國徽董事長、蕭瑛星校長、彰工文教基金會楊昌宏榮譽董事長、本校郭艶光校長、彰化師大校友總會黃秀霜理事長、管理學院葉凱莉院長、彰工家長會陳貞卿會長伉儷、大力卜公司謝錫南經理)

▲餐會一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