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傑出校友名人講座〉傑出校友發展協會黃進霖榮譽理事長-勇敢逐夢、下一個隱形冠軍就是你

「傑出校友名人講座」系列

勇敢逐夢、下一個隱形冠軍就是你 

「傑出校友名人講座」系列第二場由傑出校友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黃進霖分享個人成功經驗


  「傑出校友名人講座」系列第二場講座於日前盛大推出,特別邀請傑出校友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黃進霖,以「築夢3.5,下一個隱形冠軍就是你」為題啟發同學們勇敢逐夢。   

  黃進霖學長是六星集團-羿晨科技CEO,該集團是台灣第一家獲AS9100航太認證的公司,因具備彈性、多樣且批量訂單產製力而贏得全球航太業青睞。參與扶輪社近三十年的黃進霖學長同時也是2019年國際扶輪3462地區總監、第23屆中部地區傑出小企業總經理。   

  講者以「Dreaming 3.5 to Industry 3.5」、「Making a Difference」、「Be The Inspiration」、「Connects The World」四大區塊與同學們分享他在經營事業的成功經驗與如何在快速變動的環境中找到方向與出路,鼓勵同學們找到生命的熱忱及堅持理念、達到目標。   

  「Innovation是推進世界的力量」,黃進霖學長從大數據分析以預測未來、數位轉型到物聯網的價值鏈整合、智慧分析形成彈性決策能力等面向,深入淺出的說明,讓與會者從築夢3.5的理念進而認識台灣工業3.5的現況。   

  「最低的水果摘完了,如今應如何思索去摘更高的水果?」黃進霖學長指出現今產業與職場快速且競爭的現狀,「小確幸背後沒有真正的人生目標與自我實現,那就成為不努力的藉口而已。」,如何避免陷入以「小確幸」為滿足,鼓勵同學們要大膽走出去,堅持理念以追求更高的生命價值。   

  「勇敢逐夢、突破自己、聯結世界」,發揮年輕人的膽識及技能,勇敢航向未來,創造自已的藍海事業。結合自己專長與在地特色,發展出自己的成功策略;勇於挑戰高門檻,厚植自己被充分利用的價值;充實語言能力,打開國際視野,勇敢去築夢;創造自己的藍海,下一個隱形冠軍就是你;讓每個接觸過你的人,離去時都感覺更好更開心。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看得更遠」,由「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與「傑出校友發展協會」、「校友總會」共同合辦的「傑出校友名人講座」系列,邀請多位彰化師大傑出校友參與分享,5/29日將由聖和汽車公司董事長柯育沅帶來-如何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創意、創新、創造機會。敬請期待。(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陳明飛副校長代表校方致贈感謝狀

黃進霖學長鼓勵同學們大膽走出去,勇敢逐夢

光電碩班黃國嶸同學發問請教如何面對挫折

者與現場同學們互動熱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