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人管思塾跨界講堂〉2019「人管思塾 躍升講堂」登場,名師分享「職場致勝術」

 -職場致勝術-

選一個

讓自己出類拔萃的專業領域 

▲演講者王冠軍講師(後排左5)、林哲鵬主任秘書、許壹傑創會榮譽理事、公關中心江啓聰執行長、黃國隆教授、余苔青理事長與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全體服務志工合影


  由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暨彰化縣彰師大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舉辦2019「人管思塾躍升講堂」系列講座。首場特別邀請到人資界名師-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常務顧問王冠軍,期盼透過講座分享能夠嘉惠學子及提升台灣職場競爭力的公益精神,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暨彰師大人力資源管理協會雙主辦2019職涯躍升講座

  王冠軍講師開宗明義地說明「職場致勝術」是一種與時俱進,不斷學習成長,能在不同的工作環境,創造個人價值的信念價值觀。舉例來說,一位有遠見的領導者,能夠引導部屬透過「見微知著」的敏感度。個人可以從關心國際產業趨勢,連結到企業與自身工作的連動關係,進而找到自己的強項和應變的對策,經常檢測自我技能排序,以維持「持續競爭能力」。

  王冠軍講師建議求職者,可從產業的選擇開始,在漫長職涯中,除了常保「居安思危」態度外,也可從「選產業/選公司/選老闆/選工作/選同事」幾個構面,思考選擇職涯發展之路;同時也提出職涯發展的「知行合一」的精要建議,包括以自信、發願、力行的態度與精神,才能貫徹長久且能量充實的職涯。

  講座結束前,由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創會榮譽理事許壹傑教授,為與會聽眾提出摘要總結。許壹傑教授引用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名言-「為成功找方法,而非為失敗找理由」,呼應講師的演講重點,期勉聽眾不斷學習,厚植實力,掌握職涯的選擇權。 

  彰師大人力資源管協會近2年來,秉持創會宗旨及理念,持續舉辦提升人才的職場競爭力講座,與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聯合主辦的下一場講座訂於5月9日星期四19:00-21:00,將邀請同為人資管理界名師周昌湘蒞臨演講,分享「新職場競爭力-跨界躍升的職涯」,歡迎全校師生把握「自我增值」的學習良機。(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彰師大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創會榮譽理事許壹傑教授為來賓致歡迎詞

▲王冠軍講師分享如何在快速變化的職涯中脫穎而出~漫談如何在職場中致勝

林哲鵬主任秘書代表校方致贈感謝狀予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王冠軍講師

 

聽眾聚精會神聆聽講者分享如何走出一條成功的職涯路之親身經歷深感認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