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薪火相傳 - 彰師大獅子會第11、12屆會長交接典禮暨捐贈儀式

 

薪火相傳 

彰師大獅子會第11、12屆會長交接典禮

暨捐贈儀式

 

▲郭校長與彰師大獅子會師兄姐致贈匾額


 

  21日,彰師大獅子會於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辦理第11、12屆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現場賓客冠蓋雲集,除本校郭艶光校長、李清和副校長、陳明飛副校長、管理學院葉凱莉院長、林哲鵬主秘、公關中心蕭輔力主任、會計系鄭國枝主任等校內師長;與會外,各地獅子會獅兄姊兩百餘人熱情參與。期間除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外也進行彰師大獅子會對彰化師大捐款十萬元、致贈知名畫家劉白雪的大型畫作一幅、表揚及致贈獎勵金給本校學生服務社團--山地服務隊、農村服務隊、漁村服務隊。 

 

彰師大獅子會對彰化師大捐款十萬元

 

  本校郭艶光校長表示,彰師大獅子會成立以來,在本屆陳輝農會長、歷任會長及團隊的辛勤耕耘與努力之下,造福眾多莘莘學子及社會大眾,創會理念與彰化師大的辦學理念和教育願景一致:相信幫助他人,才能得到內心真正的快樂;而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不是個人成就,而是服務別人、為最多數人做最好的事。

 

彰師大獅子會表揚本校山地服務隊、農村服務隊、漁村服務隊

 

  彰師大獅子會第11屆會長陳輝農致詞表示,感謝師長、貴賓、領導獅友及與會嘉賓蒞臨參加會長交接典禮。這一年來謝謝各位領導獅友前輩的鼓勵與包容,也同時感謝我們歷任會長的經驗傳承與指導,更要感謝彰師大獅子會每位獅兄姊的鼎力支持協助讓我有這個舞台可以拓展服務學習。

 

▲郭校長致贈紀念品給新任會長王鳳英

 

  新任第12屆會長王鳳英致詞表示, 彰師大獅子會在賴博司創會長的盡心經營與歷任會長的用心灌溉,日漸成長茁壯。今年在全體獅友的支持下接任會長職務,這是個人人生另一個服務學習的開始,未來一年將秉持創會長的服務理念與態度;來自彰師大、服務從彰師大出發的理念,發揚彰師大獅子會的獅子精神。

 

  過去一年來,彰師大獅子會在母校除了各項捐款外,也積極參與學校各項重大活動,特別是、山地服務社及捐血接力賽等。透過學生服務性社團接觸到山地、偏遠地區,將資源導入因城鄉差距,資源分配落差的弱勢地區中、小學生、持續對於教育深耕,幫助更多的莘莘學子。(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彰師大獅子會致贈大型畫作一幅

王惠美縣長致贈紀念品給新、卸任會長(左起賴博司創會長、郭艷光校長、王惠美縣長、陳輝農前會長、王鳳英會長、許雪珠總監)

郭校長與彰師大獅子會師兄姐合影

歷屆彰師大獅子會會長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