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獎學金30萬!】北美彰化同鄉會提供-只給本校畢業3年內赴美深造的校友!!

本校優秀應屆畢業生及取得文憑3年內之校友赴美國大學修讀碩、博士學位者有福了!!


.申請資格:

  自本校取得文憑3學年內之畢業生;應屆畢業生須於赴美就讀前取得本校文憑。已取得公費留學資格者或接受其他機構全額補助者,將不予受理。

※詳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北美彰化同鄉會獎助學金作業要點

 

.獎助學金:

  美金1萬元(臺幣約30萬元)

 

.名額:

​  推薦6名申請者,由同鄉會擇優獎助3

 

.申請資料:

1. 申請表(點此下載申請表
2. 歷年成績單(含該系與班之名次排名,碩士生則免附排名)
3. 申請學校核發之入學許可或同意入學之相關證明
4. 自傳及出國就學計畫書(含學成後回饋故鄉之初步規劃與構想)
5. 12份推薦函(中、英文均可,請針對申請者赴美學習及研究之能力與潛力推薦)
6. 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證明(GRETOEFL成績、及該校在全世界排名、該系所在全美排名。如:U.S. News World ReportBESTURAP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等可信度高的高等教育研究機構所提供的評比資訊)

 

.申請期間:

  每年51日起至531日止

 

.審查原則:

  在校成績(40%)、赴美就讀大學之排名(30%)、自傳及出國就學計畫書(30%)、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業務聯絡人: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行政專員 湯惠美

電 話:04-7232105分機5113

E–mailtanghm@cc.ncue.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