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傑出校友發展協會正式成立

  由本校傑出校友為主體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傑出校友發展協會,在眾多熱心傑出校友的促成之下正式成立!成立大會中,各界傑出校友與校內師長共襄盛舉,期能以此協會為平臺,結合校友的力量為校務發展更增光彩。

  本校傑出校友發展協會歷經半年多的籌組,在本校郭艶光校長、李清和副校長、陳明飛副校長、林哲鵬主任秘書、進修學院葉凱莉院長以及公關與校友中心蕭輔力主任的見證下,於105年9月4日正式成立。同日並舉行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由輔諮系65級的傑出校友-僑府事業有限公司許立國董事長出任第一屆理事長。當天有校友總會謝招宏創會理事長、六星集團-羿晨公司黃進霖董事長、忠憲車業有限公司賴嘉輝總經理、勝谷實業(股)公司林珠蘭董事長、杭特電子(股)公司李新榮總經理、黃木添前立法委員、建國科技大學陳繁興校長、彰化高中吳文宗校長、國立空中大學楊荊生副教授、彰化高商丁鳳碧前校長、水里高級職業學校陳慶田前校長、永靖高工唐建雄前校長、花蓮高工王乃仁前校長、臺北縣崇林國中李文侯前校長等傑出校友參加與會。

  郭校長於致辭中向各界傑出校友說明本校校務現況以及未來整體發展,同時也感謝校友們對校務發展的支持,並且期待未來傑出校友發展協會能在招生、國際化以及產學連結上協助學校進行更多元化的發展。

  彰化師大立校迄今45載,共計遴選出169位傑出校友。各界傑出校友長年來在各個面向上對本校發展皆有很大的貢獻。民國98年由葉凱莉教授(時任畢輔處處長)推動成立傑出校友聯誼會,提升傑出校友間的感情聯繫,以期使本校與傑出校友之間的互動管道更加完善。當時由蕭溪明會計師以及黃進霖總經理分別擔任第一任以及第二任的會長。在兩任會長的努力之下,傑出校友聯誼會日漸茁壯,同時也由聯誼性質的團體逐漸轉變成對校務具有實質且正向協助力量的組織。因此在黃進霖會長以及眾多校友的促成下,傑出校友聯誼會改組並且向內政部申請立案,正式成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傑出校友發展協會。

  許立國董事長於就任第一屆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理事長時表示,未來將更進一步致力於團結遍佈臺灣各地傑出校友的力量,安排傑出校友互訪,進行質實上的交流活動。並且將協助學校引進校友資源,肩負起整合的角色,讓校友力量與本校的發展相互輝映,共創榮景。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