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請前往校友服務中心新網頁 ] https://alumni.ncue.edu.tw/

  
 
校友媒體報導......特教校長夫妻檔 沒時間為家事吵
未命名 1

基隆特殊教學校沈宏五校長(特教研究所畢業,前花蓮縣校友會會長)
自由電子報記者陳怡靜/台北報導轉載
她曾因舞蹈摔傷全身癱瘓,他不離不棄日日用綁帶載她上學,如今,相識近三十年的他們是國內首對特教校長夫妻檔,王淑姿是新竹特殊教育學校創校校長,沈宏五則是基隆特殊教育學校校長,也是目前唯一一對高中校長夫妻檔,堪稱杏壇佳話。
詳細內容請參與連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25/today-life10.htm
中國時報 林志成/台北報導轉載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125000315-26011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